close

1  

 

今天要來介紹大受好評的游壽司二店,二店位於精華地帶的永康街巷弄之中

店外觀以簡單的黑色與木紋大門,有著一股神秘的感覺(哈哈哈自己覺得)

2  

簡單低調的外觀配上掛著店名的紅色燈籠真的很有日本料理店的fu~

3  

一走進店門口的櫃檯及吧台,雖然空間小小的卻很溫馨

店內人潮滿滿,Becca與A先生進來用餐的時間已經是13:15

離休息時間僅剩下不到一小時,卻還是有八成滿的生意(可見游壽司多厲害XD)

4  

店內有一面置放滿滿名片的架子與簽滿名字的牆

雖然我沒有仔細去看名片跟簽名,但是這樣的裝飾蠻有人情味的

5  

店內的位置都是吧台的位,沒有大桌(這是用餐完拍的所以客人都走了拉)

牆上的鐘是只有時針與分針的造型,真的好愛這種簡單的風格啊(吶喊~~~)

7  

師傅直接在客人面前捏壽司,現點現做的才新鮮阿!!!

而且還可以直接看到冰箱裡面新鮮的食材,真是太令人雀躍了!!!

8

餐具上方有著黑色的扁盤,上面放著薑片跟醃漬蘿蔔可以自行搭配壽司(薑片跟蘿蔔用完了可以再補喔)

等等師傅會把捏好的壽司放到你的小盤子上就可以食用摟~

6  

點餐方式就是直接看掛在上方的小黑板,上面寫著今日所供應的食材

還有午餐專屬的午餐定食,吃不夠的可以在加單點的部分噢

今天我點的是握壽司定食$430,A先生點的是綜合壽司定食$460

握壽司定食內容有:7貫握壽司

綜合定食內容有:4貫握壽司+散壽司

 

9  

第一道上菜的是套餐的前菜-馬鈴薯燉肉

清淡的湯頭搭配洋蔥.馬鈴薯.紅蘿蔔還有軟嫩的肉片開啓了我的胃口了(迫不及待要大吃了XP)

10

第1貫上的是鮪魚酪梨壽司,兩種搭配起來不會覺得有衝突感

滿滿的新鮮鮪魚,用料大方又美味

(師傅說他們家都是用在彰化種的日本月光米噢,難怪米飯吃起來那麼Q)

11  

第2貫上的是甜蝦壽司,大家可以看看右邊那貫是我請師傅幫我炙燒過的

(其實我就是屬於那種很難搞的客人...因為我不太敢吃生食所以特別請師傅用噴槍幫我烤過,所以不吃生食的捧油們來的時候不要害羞-

直接跟師傅溝通請他們幫你炙燒就可以了他們都很親切噢~但是師傅有特別叮嚀有一兩款沒辦法炙燒唷)

炙燒過的甜蝦搭配上面濃郁的蟹膏,吃下去好滿足

12  

第3是貫日本的鰹魚(右邊一樣是有炙燒過的) 

17  

吃到一半的時候送來了套餐的味噌湯

不要小看這一碗味噌湯噢 裡面的配料可不簡單

有著豆腐海帶芽還有碎塊的鮭魚外-江江還有大蝦頭耶!!

蝦頭跟鮭魚塊讓味噌湯多了種鮮味 讚

13

第4.5貫是青甘跟炙燒鮭魚肚

右邊的炙燒鮭魚肚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分佈均勻的油花散開在嘴裡真是太好吃了!!!!

15

第6貫是來自澎湖的海利魚壽司 

(p.s因為每一貫都太好吃了 導致這塊海利魚我忘了拍照已經先咬一口了 對不起大家(殘念))

16

第7貫的是星鰻 結束7貫握壽司後會上一塊玉子燒

甜甜的玉子燒為我的握壽司定食做個完美的收尾

14  

接著來介紹A先生的散壽司定食

除了前面的四貫握壽司外還會有這碗散壽司

上面灑滿鮭魚卵還有切塊的生魚片及玉子燒

搭配上微溫的醋飯

18  

其實握壽司定食的份量對女生來說搭配前菜跟湯應該是可以達到八分飽

但對男生來說分量會有點不足 所以我建議男生可以點綜合定食

但是我胃口有點大再加上我對比目魚有獨特的偏好

所以我又加點了兩個比目魚緣測(是多餓拉)

一個的售價是$90 比目魚的單價不低

比目魚緣測的油脂比較多 而且比目魚有個獨特的味道

搭配鹹鹹的明太子醬 OMG簡直是太滿足了

19  

無意間偷聽到客人談論這裡還有賣日本品種的酒噢

如果有喝酒的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1師傅

Becca's murmur|幫我們服務的店長(自己亂取)超級親切 都會詢問客人的口感 也會建議客人吃法 還會聊天喔

讓來消費的我們覺得好窩心 也是非常值得的用餐經驗 

還有他們家的壽司都有調味過 本身就有鹹位了 如果還不夠的話可以沾醬油 或是跟師傅要挖沙米噢

真心推薦給大家 午間定食CP值非常高噢~(要記得提前訂位才不會沒位置噢)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附上游壽司二店的資訊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7巷7號

電話:02-2391929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ca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