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要來介紹傳說中極難訂位的麻神麻辣鍋 以前經營方式是招待所

但在紅了之後移到南京東路上座位也變得比招待所多很多

但因為可怕的名氣使得我提前一個月訂位還是只能訂到九點半的位子

2  

裝潢的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木質裝潢XD

3  

但不知道為什麼 打開門後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在吃一般的吃到飽...

一進來後我們十位本來定的是包廂的位置 但服務人員堅稱沒有記錄到包廂的位子

但是我當初打來定位有特地要求要包廂 服務人員還提醒說包廂的低消是12000

重點!!!!態度還很差的說沒有記錄到 整個吃飯的心情都沒了

4  

後來服務人員說等包廂的客人走了會幫我們移進去包廂

但說實在的十個人用長桌真的非常不方便

每個人桌上的餐具的用餐巾包著 擺設簡單

5  

桌上有附上菜單告訴大家上菜的順序

麻神的特色是每一桌都有一個服務人員幫你桌邊服務

然後菜色也都是已經配好的 沒有辦法更換 飲料跟水都是要另外點的

6  

首先上鍋的是麻辣秘制湯底 是能喝的麻辣湯 但是喝多了還是過濃了點

7  

接著上的是他們家的招牌-果凍鴨血 聽說這鴨血煮的非常講究

一般外面麻辣鍋的鴨血裡面都會有空氣 有洞洞 但麻神好像講究到鴨血不能有洞

以免在食用得時候噴汁燙到客人 因此我特地切開來看

還是有洞阿 是不是騙人...雖然跟外面比是沒有那麼多小洞...

吃起來是有入味的鴨血 但是也沒有多特別就是了

9  

接著上的是台灣黑毛豬 看著這豬肉的紋路真的很漂亮

吃起來也是好吃的豬肉 (但是黑毛豬的價格也不是說很高...)

10  

接著我覺得是整場下來最好吃的重頭戲-Prime等級的牛小排

光看紋路就知道這是好吃的牛小排 油花分佈的超美的!!!

11  

服務人員直接將滾燙的麻辣湯倒進碗裡 直接用湯的溫度將肉燙熟

這樣的熟度剛剛好 不會讓牛小排過熟或太硬 小排的味道配上夠味的湯汁

真是好吃到要流淚了阿(心中吶喊萬歲~!!)

12  

服務人員拿出沙漏 準備計時煮帶骨牛小排的時間

但是choice等級的牛小排吃起來當然沒有prime等級來的優秀

接著上的是老饕鍋 裡面有牛肚牛筋牛楠還有大腸頭

13  

看看這軟嫩的牛筋跟用筷子輕撥就散開的牛腩肉

難怪稱這鍋叫老饕鍋 牛肚牛腩牛筋加上大腸頭的四種享受

 

14 

接著上的是白蘿蔔絲 上到這裡我們有朋友怕吃不夠

開始詢問服務人員加點的價格 結果他竟然不屑的說最後加點時間十點半

(*靠*你沒說我們哪知道)後來問了最好吃的prime等級牛小排

10人份(5碗)要價2000 等於一碗400兩個人吃這樣(這價錢...)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 (說實在牛小排肉片根本不值得這麼貴)

後續的王子麵跟老油條也沒拍了 被服務生氣飽了...

15  

吃到這裡大家都覺得有點渴又有點辣 於是每人點了一杯蜂蜜檸檬水$150

本來還期待會很好喝 結果喝起來沒什麼蜂蜜味以外也不酸

總覺得自己泡的都比較好喝 (還敢賣我們150!!!)

16 

麻辣鍋用完後上的是白鍋 加進很多蛤蜊跟蜆來提升湯頭的鮮味

白鍋的料除了海鮮以外還有玉米鬚 但也沒什麼特別的料

17 

餐點結束的果醋冰沙幫忙解解油膩感

18  

最後的甜點是迷你的巧克力藍莓蛋糕

這蛋糕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卻是超級濃郁的巧克力

以這個甜點作為結束還挺不錯的!

 


 

 

整體而言這樣用餐下來我覺得超級不划算的

一個人吃下來約$1500 但是總覺得吃到的東西沒有到達那個價值

外加服務人員超跩的(反正態度不好客人一樣很多)

所以我覺得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優秀 也或許是我自己心裡給他的期望太高

導致於吃完的失落感才那麼大吧...這次的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摟~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

-麻神FB-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喲

10343663_10152950929619483_158028656501544417_n  

 

arrow
arrow

    becca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