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同學們一起的休士頓

雖然停留了短短的三天但是好充實

來的第一天就一定要去一下太空人的家呀

  

其實一張票33塊美金也是不便宜

要加語音導覽要再另外加$3美

(其實真的可以不用浪費錢 因為有些東西用看的也知道是什麼🤔)

 

整個館非常非常小 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本來以為可以好好拍照 

但整館大概走十分鐘就繞完了 

這是我花$3美借的語音導覽 聽到最後都沒在聽

直接掛在身上變裝飾品了

    

裡面會有一些影片介紹他們的工作

但因為時差關係聽到最後好想睡

而且裡面冷氣超級冷

  

其中還有一個活動是跟太空人見面

但我以為是跟穿太空裝的太空人

結果是退休的太空人穿著西裝跟我們分享他在太空的生活

但其實這趴還蠻有趣的 因為有太空人自己的錄影跟照片紀錄  

  

  

整館的show 是有時間的

可以先規劃一下自己的時間看要看哪些

戶外的那個tour本來寫到15:30

但不曉得為什麼13:30就提前結束了

所以我們都沒看到

  

最後結束後我們走去space center外面的麥當勞

  

結束這個後我們就去吃德州牛排了

  

Taste of Texas距離 space center有一大段距離

坐uber要四個人比較划算唷

   

這家很特別的是會借給觀光客牛仔帽拍照

領巾跟菜單是當成紀念品給我們帶走的唷

  

這個 是一個人一片的麵包(?)

吃起來起來像那種甜甜的餅乾

我們點的是戰斧牛排跟一個雞 四個人吃還吃不完

  

戰斧是會帶我們去後面拿 可以拿著拍照 

這隻就是我們的戰斧嘍

     

而且在國外額外想喝熱湯

但其實國外的湯都非常鹹 建議沾麵包配著吃

這碗洋蔥湯蠻好喝的 但不出所料還是偏鹹

搭配麵包吃剛剛好 還有上面濃濃的起司 

因為我們點兩份主餐 所以有附贈兩份沙拉吧

我們額外點了兩人份的沙拉吧吃到飽 有麵包跟各式蔬菜之類的東西

 

 接著上菜嘍 這個雞肉裡面有包奶油碎波菜

戰斧牛排雖然我們點五分熟

但好像已經偏六七分 有點偏老了

但是皮烤的酥酥肉還算嫩

吃下來四個人飽到不行 一個人分下來大約一千初

 

牛排上面的小圓牌我猜應該是牛排的身分証之類

 

吃完之後就回去大睡特睡

接下來的幾天就去mall逛逛吃shake shake

   

這個起司薯條真的好好吃唷🍟

現在想到還是想吃 只是真的不便宜

 

大家都在休士頓買ipad iphone iwatch

因為這邊可以退半稅 但我卻買了一推sephora裡面的化妝品 之後再來分享美妝文

超級不專業的旅遊雜記就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ca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