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好累需要喝的補品-晶透雪亮飲! 看喝完能不能擁有好氣色~

 

 

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熬夜,又長時間帶妝讓皮膚少了呼吸的機會,

還有工作上的壓力讓我每天都在心裡默默對客人生氣應該長了好幾條皺紋,

發現保養以外好像該喝一下補品(例如超早班該喝個雞精)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喝這種東西因為我怕喝起來是個不天然的糖漿味,

但晶透雪亮飲超好喝~❤️

如果怕太甜的話可以倒在杯子裡面再加點水混著喝唷

 如果一早不想喝甜的怕有負擔的話我會建議加水喝,沖淡一些比較不會那麼甜!

但我本身是都直接開來喝哈哈哈

 查了一下成份才發現原來有13種

蔬果發酵精華,又補充女生最容易缺的鐵跟隨著年紀而離我遠去的膠原蛋白,

晶透雪亮飲還我好氣色~~

 其中聽起來最厲害的是由日本專利越桔精華(含天然熊果素)

(我還去請求估狗大神才了解原來這瓶來頭不小)是全國第一支喝的越桔精華唷!

 

連續喝了幾天發現素顏的時候臉色有比較透亮,化妝起來也比較服貼,粉不會浮浮的

 天天喝一瓶讓我擊退黃臉婆,還我好氣色,

至少人看起來要有精神還有補充我的膠原蛋白、鐵跟蔬果精華一瓶搞定!

好喝又零脂肪不會對身體造成過多負擔跟肥胖唷!喝完覺得好~好喝❤️

  

睡眠不足或是熬夜、工作關係還有高空壓力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我已經決定以後每天帶一瓶去上班,

尤其夏天要來了要做足準備!一天一瓶晶透雪亮飲,讓我氣色好美麗從裡透出來!

 

 

#熊果素 #葡萄王 #晶透雪亮飲   

arrow
arrow

    becca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